涨姿势,化妆品过敏、结婚1万朵玫瑰、P2P跑路…都可以找保险公司赔钱

  • 2019/7/16 10:40:13

导读:恋爱保险:想不想在结婚时,有人送你10000枝玫瑰?想!那你一定要知道谈恋爱结婚的保险。

1、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设想一下,你今天一天不用纸巾,会有多难受?简直跟断网了没流量了的心情差不多。

而关于餐巾纸的保险,你有必要知道哦。

去超市买一干湿两用纸巾,细心的人可能注意到,包装上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在产品特点说明中提到:“保险承保:若产品无效,享理赔”。

科普:保险承保 享理赔,这个保险就是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产品质量保证保险,又称“产品保证保险”。承保产品制造商、销售商或修理商,因其制造、销售或修理的产品质量有内在缺陷而给消费者带来的经济损失的保险。

2、美妆无忧保险

用化妆品过敏,是一件很糟心的事情,对着镜子,手撕商家的冲动都有。

那么,关于化妆品的保险,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呢?

美妆无忧保险,由京东联合中国平安产险,一起开发的一款保险产品,它保障2项内容:

1、产品的质量:如果是假冒伪劣产品,你可以获得保险公司赔偿,最高赔偿2万元;

2、过敏反应:如果使用后发生过敏反应,申请赔偿,可直接退款。

3、恋爱保险

想不想在结婚时,有人送你10000枝玫瑰?

想!那你一定要知道谈恋爱结婚的保险。

199元的恋爱保险,三年到十年内结婚,保险公司将送被保险人一万枝玫瑰,或者玫瑰折合成现金

10000元 + 一朵永生玫瑰。

需特别说明的是:一朵永生玫瑰可以折合成1300元现金。即如果不要一万枝玫瑰,可以获得保险公司11300元现金。

涨姿势,化妆品过敏、结婚1万朵玫瑰、P2P跑路…都可以找保险公司赔钱

4、关于购物买买买的保价险

保价险,听起来有点陌生吧,保险君介绍一下:当我们在天猫聚划算买东西,下单购买后的15天

内,如果买的这个商品降价了,那差价部分由保险公司赔偿给我们。

有了保价险,我们在抢抢抢,买买买的时候,也就放心多了。

5、关于网购的退货险

退货运费险,又叫退货险,或者运费险。淘宝从2010年就有了,到现在,已经8年时间了。

这退货险的用处,就是,如果对收到的购买商品不满意,可以先不用确认收货,直接在手机APP发

起退货退款申请,然后把商品寄回给卖家,这邮费嘛,保险公司赔偿。

6、关于P2P跑路的保险

2018年,真是个理财投资“喝水都塞牙”的一年,P2P平台跑路的一大堆,投资者(P2P购买用户)拉横幅睡马路讨钱的新闻一不小心就上头条…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