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瑞安康怎么样?国寿福瑞安康条款介绍(附案例)

  • 2017/5/9 1:10:42

导读:中国人寿福瑞安康保险组合计划,保障全面兼顾理财,包括疾病、身故、意外住院保障,同时享受每年固定领取的生存金、祝寿金,满期按3倍保额领取;可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以及万能账户,万能账户支持双账户运作,收益稳健,存取灵活。这是一款满足多元化保障需求,实现财富优质管理的综合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福瑞安康保险组合计划

【产品条款】

主险: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分红型)——生存金、祝寿金、满期金、身故金

附加险:

国寿附加福瑞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80种重疾+30种特疾+身故金

国寿附加福瑞安康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意外住院津贴

(可选)国寿附加福瑞安康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被保险人30种特疾豁免保费

(可选)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投保人80种重疾、身故、高残豁免保费

(可选)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惠享版)、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卓越版)——双账户运作、复利增值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60周岁

保险期间:至85岁

缴费期间:5年、10年、15年和20年

祝寿金领取年龄:60周岁、65周岁两种

【保障内容】

一、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分红型)

1、生存金: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祝寿金领取日前,每生存满一年,领取一次金额相当于3%基本保额的生存金。

2、祝寿金:自祝寿金领取日起至被保险人84周岁,每生存满一年,领取一次金额相当于6%基本保额的祝寿金。

3、满期金满期生存,合同终止,给付300%基本保额作为满期金。

4、身故金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合同终止。

二、国寿附加福瑞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5、80种重疾:合同生效180日内确诊,返还已交保费,附加合同终止。合同生效180日后确诊,给付3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重疾的不受180日限制)。

6、30种特疾:合同生效180日内确诊,返还已交保费,附加合同终止。合同生效180日后确诊,给付15%基本保额,一次为限,最高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重疾的不受180日限制)。

7、身故金: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注意:重大疾病、身故金给付其中一项。

三、国寿附加福瑞安康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8、意外住院津贴:2‰本附加合同基本保额×实际住院天数。(每年累计给付天数以180日为限,保险期间内以1000日为限。)

四、国寿附加福瑞安康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

9、豁免保费: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180日后确诊患约定特疾,免交余期未交保费。

五、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惠享版)&(卓越版)

10、优质惠享账户:上述生存金、祝寿金、满期金以及每年的分红若不领取,每年自动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复利增值。

注意: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案例演示】

为0岁男宝宝投保,选择基本保额10万元,交费期间20年,年交保费12030元,保至85周岁。

1、生存金:1-64岁每年领取3000元

2、祝寿金:64-84岁每年领取6000元

3、满期金:85岁满期生存,领取30万元

4、80种重疾:30万元

5、30种特疾:15000元

6、意外住院津贴:200元/天

7、身故金:按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

8、分红金:每年坐享中国人寿经营红利分配。

9、双账户运作:下有保底2.5%,上不封顶,月复利增值。卓越版鑫账户封闭运作,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投资国家重点项目,收益稳健;惠享版鑫账户可灵活追加,存取自由,资金运用灵活。

最新资讯 更多>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