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鑫福赢家上市了!!围观下鑫福赢家吧【附0岁宝宝案例】

  • 2016/11/2 16:25:12

导读:鑫福赢家为国寿最新推出的理财产品,该产品首创理财万能双账户,具备保障的灵活性。保费返还早、生存金返还快、意外保障久、双账户增值好、资金使用活,是一款很好的理财产品。一起去看一下国寿鑫福赢家有什么优势吧。

该产品具有稳健的理财特点:

1、最早30岁可返还所缴全部保险费。

2、投保生效后10日,可立即返还首年期交保费的20%,之后每年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一直到保费返还之时。

3、保费返还后,被保险人还可以享受意外身故保障到88岁。

4、生存金、祝福金、追加金进入两个万能账户,使收益累积成长,助力财富二次增值。

5、资金使用活,万能双账户内的资金可以自由支配。

【投保人群分析】

1、对于少儿人群,父母为孩子购买保险的主要目的是储备教育金。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首年返还高,收益保底,双账增值,让孩子在高中、大学等需要用钱的关键时刻,拥有充足的教育金。

2、对于有养老需求的人群,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每年返还的固定生存金,加上随时追加的闲散资金一起进入万能双账户进行资金升值,可以轻轻松松为自己准备一大笔养老金。而且万能双账户收益到终身,可以实现越老越有钱,让你安享幸福晚年。

3、投保人对账户资金的绝对支配权,避免了资产传承中存在的隐忧,可以将自己创造的财富随心所愿地传承给下一代。

国寿鑫福赢家上市了!!围观下鑫福赢家吧【附0岁宝宝案例】

【投保案例】

张先生为自己的0岁宝宝投保鑫福赢家,5年交,年交保费30000, 保险金额:15027元。

赢得快:即交即领返还快,保单生效后马上领6000元。

赢得稳:固定返还收益稳,30岁前每年领3005.4元。

赢得早:保费返还快又早,30岁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150000元,投入资金提早返还,提早享受二次增值红利。

赢得多: 返还之后继续领,全额保费返还后,每年继续领450.81元至88岁。

赢得保障:全程呵护保障高 。

30岁前身故保障: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30岁至88岁身故保障:意外给付全额保费150000元,疾病:保单现金价值。

业内首创 双账户运作这款产品还有行业首创的双账户设计,一张保单,两个万能账户,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鑫账户铂金版:封闭运作 超高收益

所有返还金进入铂金版鑫账户月复利增值。封闭运作,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投资国家重点项目,获取稳健高额回报。

鑫账户钻石版:开放运作 灵活自由

开放账户灵活配置,客户存取灵活,享受复利增值,满足资金管理需要。成年后,65岁前更额外享1.51倍账户价值的意外保障。

赚钱是一阵子的事,用钱是一辈子的事。现在投保,双账户都可以拥有稳定专属的现金流!

保单利益演示选择账户假定结算利率,保单利益如下:

假设中档利率:

被保人1岁时账户价值:6276元。

被保人10账户价值: 43490元。

被保人20岁时账户价值:106946元。

被保人30岁时账户价值:206382元。

被保人40岁时账户价值:563562元.

被保人50岁时账户价值:888916元。

被保人60岁时账户价值:1398745元。

被保人70岁时账户价值:2197643元。

被保人80岁时账户价值:3449511元。

被保人90岁时账户价值:5410704元。

被保人100岁时账户价值:8478534元。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