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开放“高龄产妇”增加揭秘孕妇投保攻略

  • 2016/4/21 5:53:43

二胎政策开放高龄产妇增加揭秘孕妇投保攻略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多数年近中年的女性不得不面对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如果要二胎就变为了一名高龄产妇。

与年轻的妈妈们相比,高龄产妇在生理方面有着较大差异。这种差异无论是在受孕上,还是孕检、保胎上都有着明显的体现。那么高龄产妇在生育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高龄产妇生育会有什么危险呢?

高龄产妇是多少岁

许多人认为女人30岁以上才生孩子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准确。

为 什么呢?一般来说,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龄是23-30周岁。而医学上认为,如果女人生育年龄超过35岁才生小孩即意味着成为了传说中的高龄产妇了。而高 龄孕育则意味着前方高能预警。在这一阶段,女性的身体机能处于下滑趋势,最容易出现产程延长或早产难产等问题,主要表现为自然流产、胎儿畸形的发生率 大幅提高。因此,如果你是一位高龄产妇,就要特别注意孕前检查与调理了。特别是要根据自身情况,采取特定的对策,做到防患于未然。

高龄产妇孕前准备事项

一、做好心理准备

二、尽早受孕

三、治疗体内存在的一些疾病

四、调整饮食结构

高龄孕妈们产前准备中除了要补充常规性食物新鲜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瘦肉等含有丰富优质蛋白的食物,也要记得补充叶酸。

五、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戒烟、戒酒、戒咖啡,警防过度疲劳、压力过大等;切忌药物滥用,如果需要服药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此外,还需保持充足的睡眠,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六、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

孕妈们都要注意避免去接触一些有害物质如汞、铅、有机溶剂、杀虫剂、甲醛、X射线等

高龄产妇要做哪些检查

一、测血压

二、盆腔炎检查

三、遗传性疾病检查

高龄产妇如何调理身体

一、合理安排饮食

注意食物品种多样,保持饮食均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高蛋白的肉类、蛋类、奶类也是身体需要的,但不能过量。应以高蛋白类食物为辅,新鲜蔬果为主。此外,注意在主食中加入五谷杂粮。

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戒烟、戒酒、戒咖啡,注意不要偏食,每种食物都吃一些。另外,每餐不要吃得过饱,七八分饱即可,不暴饮暴食,细嚼慢咽。

高龄产妇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孕前孕期检查

二、注意营养均衡的补充

高龄孕妈们要注意补充身体的叶酸含量。胚胎发育最初阶段必须要有足够的锌,因而高龄孕妈可以多吃一些牛肉、海产品、动物肝脏等食物。

三、注意生活作息规律

充足睡眠是保证母子身体健康良好状态的重要保障。因而,高龄产妇应注意生活作息规律,夜间睡眠保证达到8-9小时。

四、注意远离不良生活环境

生活中的不良环境包含有吵闹、拥挤的空间,带有放射线的环境等。

以上便是我对于高龄产品一些知识的分享,祝大家今年有好孕,顺利产下猴宝宝!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